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机关党建

市工商联召开五一节廉政恳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395次阅读

分享到:0

4月29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全体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安排部署五一、端午节期间廉洁纪律、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任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21.jpg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严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通报了四起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培亚传达学习了全市五一假期疫情防控有关政策。


22.jpg


会议指出,五一、端午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节点,也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关口。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结合“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四风”、树新风,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监督管理教育,倡导崇廉尚俭、遵章守纪,自觉抵制违规吃喝等不良风气,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带班领导落实好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保持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按要求封存公务车辆。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五一”期间不跨市出行,带头减少流动,非必要不组织、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确保过一个务实节俭、文明廉洁、安全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