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工商联召开市外商会会长家乡建设恳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7855次阅读

分享到:0

4月1日,南阳市工商联在赊店酒乡小镇召开市外商会会长家乡建设恳谈会,40余家市外南阳商会会长、秘书长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话未来,为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蓄势聚能。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岩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任平出席会议,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等参加恳谈会。

1.JPG

单森林致辞,浙江南阳商会会长刘建业、深圳南阳商会会长马玉龙、南京南阳商会会长曲鹏、重庆南阳商会会长王闯、兰州南阳商会会长张定山、洛阳南阳商会会长张华周、陕西南阳商会会长张富恒、昆明南阳商会执行会长姜少望、张掖南阳商会会长陈安超、北京南阳商会会长王全成、广东南阳商会会长陈光朝等先后发言,围绕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2.JPG

李林指出,广大在外宛商要当好推介南阳的大使,积极宣传南阳、推介南阳,讲好南阳故事、传播好南阳声音、展示好南阳形象,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让“南阳·一个值得三顾的地方”的城市品牌更加声名远扬。当好回乡创业的先锋,把企业的发展与家乡的振兴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拓展空间、抢滩市场时优先考虑家乡,把更多新兴产业、高端项目、资本资源、高新技术带回家乡,做情系家乡的典范、回乡创业的先锋。当好引资引智的桥梁,发挥人脉资源广、信息资源多等优势,在项目招引上穿针引线、搭桥铺路,把好信息传递到家乡,把好企业引荐到家乡,让好项目落户到家乡,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罗岩涛高度肯定了在外宛商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要以成立宛商联合会为新起点,当好商圣传承者,同筑宛商新家园,架实政企连心桥,共创南阳新未来,在时代浪潮中乘风而起,在商海搏击中领跑创新,在跨越发展中实干争先,奋力开辟新领域、新赛道,高扬宛商旗帜,为家乡再攀新高峰、再创新辉煌、再续新荣光!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考察了金冠电气、卧龙电气防爆集团、中国月季园、药益宝艾草公司、赊店酒乡小镇等市内重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