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宛商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2765次阅读

分享到:0

建强副中心,奔向新辉煌。3月31日,南阳宛商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震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家骐,40余家市外南阳商会会长、秘书长和部分市内重点企业负责人130余人参加会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宋淼主持会议。

1.png

大会听取了南阳宛商联合会筹备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南阳宛商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南阳宛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及理事会成员。

2.JPG

李林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成立联合会的重要意义,共同把联合会办成凝聚力量、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合作共赢、服务家乡的新品牌,宣传南阳、推介南阳的新名片,对外开放的新高地。要强化政治引领,引导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商会沿着正确方向发展;搭建服务平台,为会员提供信息、政策、咨询、人才等全方位服务;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按《章程》开展活动,把联合会打造成精品商会、标杆商会。

要用好用活平台,发挥“联合”作用,以举办节会活动为载体,以商会经常性走访和区域性互动为抓手,实现宛商在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整合发展;要心怀家国,情系桑梓,把企业的发展与家乡的振兴紧密结合在一起,发挥人脉广、资源多等优势,以商引商,以情招商,把更多的好项目建在南阳,引导更多宛商回归,有力服务家乡建设,助推南阳实现跨越发展。

6.JPG

孙耀志、秦英林当选为南阳宛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朱书成当选为会长,孙君庚当选为执行会长,单森林、赵志军、王献忠、王全成、曲鹏、刘建业、马玉龙、王闯当选为副会长,贾小平当选为监事长,王颖当选为秘书长。朱书成代表新当选的联合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4月1日召开的全市“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主场活动家乡建设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市委书记朱是西亲自为南阳宛商联合会授牌,并向新当选的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