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林赴浙江省舟山市学习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961次阅读

分享到:0

2月24日到2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到浙江省舟山市学习考察当地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促进就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市人力资源协会、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舟山市工商联主席、浙江海中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伟意,舟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诸葛明海,舟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先彬,舟山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薛余斌等分别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2b28c96715d7649d9af7b44997f0d49.jpg

在舟期间,首先举行了两地工商联工作交流会,李林、庄伟意分别介绍了南阳、舟山市情和近几年工商联工作概况,就工商联如何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参与招商引资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两地工商联还举行了签约仪式,结为友好商会。随后,李林一行先后到舟山市就业管理中心、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浙江鼎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新奥LNG接收站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在人才培养、劳务协作等方面开展交流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2d00be5b15cc7965b81eb609a654c48.jpg

考察期间,李林还会见了在舟山的南阳籍乡贤代表,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舟山之行,行程满满,内容丰富,有效架起了南阳与舟山两地工商界人士交流合作的平台,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双方工商联随后将对此次考察达成的合作意向做好跟踪服务,确保尽快落地见效。舟山市工商联表示,将在适当时机组团对南阳进行回访,以进一步增强舟宛两地友谊,为提升两地工商联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