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市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宛商大讲堂“云”课堂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788次阅读

分享到:0

2月10日,市工商联、市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宛商大讲堂“云”课堂专题培训。特邀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老师以《企业十大战略》为主题进行精彩授课,来自全市的150余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

宋志平1.jpg

宋志平老师通过分析国际三大变局、国内三大变局、机遇与挑战,企业应该如何应对困难、如何思考问题、如何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在变局中开创新局,为企业在变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通过战略理论、方法及案例的分析与讲解,帮助企业管理者全面认识战略基本框架,掌握战略分析方法和战略规划技巧,提升企业的战略规划能力、战略理解能力和战略执行能力,从而提升企业整体战略管理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快速、持续高质量发展;通过引导企业针对大变局、新变局来重新考虑企业发展战略,快速调整企业战略,适应动态变化的环境,进一步细化企业战略,划分公司和业务战略,帮助企业在不确定性下调整心态、做好自己,在脆弱性下更加坚韧、稳健发展。

宋志平2.jpg

课程最后,宋志平老师与学员们分享了两句话,以前是回不去了,我们只能向前看;只有靠当下正确的战略选择和努力,我们才有辉煌的未来。课程深受企业家喜爱,好评度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