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召开2023年元旦廉政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867次阅读

分享到:0

12月30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元旦廉政教育会,传达学习上级通知要求,安排部署2023年元旦期间廉洁纪律和值班值守工作,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元旦教育会1.jpg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严肃作风纪律确保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有关要求,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对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元旦教育会2.jpg

会议指出,元旦期间是“四风”问题多发的关键节点,节点就是考点,年关也是廉关,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者福利,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决防止借换届之机,节日看望、汇报工作之名吃喝送礼、迎来送往。要严格落实节日值班、车辆封存等制度,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保持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要扎实做好绩效考评工作,全面总结,查漏补缺,争创一流;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明确目标,细化举措,狠抓落实,推动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