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

市工商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4 1121次阅读

分享到:0

2月23日,市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桂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军、魏剑理、王培亚、李闪光,三级调研员陈冬、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a1de604cd86f6c8f1a0482bc43c71e4.jpg     吴桂荣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工作高质量。

d67a29c8efe380de7da95fb18cb1615.jpg

吴桂荣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方针、重大原则、重点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教育管理,扛稳政治责任,抓好党史教育,从中汲取精神滋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廉政建设,认真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廉政提醒,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制度建设,认真对照《市纪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查漏补缺,修订完善机关管理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严格自警自律,做好示范表率,增强法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积极践行亲清政商关系,坦荡同企业家交往,热情为企业家服务;强化“干”的导向,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标准谋划、推动完成好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有解思维,着力破解瓶颈和难题,推动各项工作不断突破创新、争先出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