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

市工商联召开节前廉政恳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9 1070次阅读

分享到:0

2月8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节前廉政恳谈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和值班值守工作,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9114933.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关于遏制“突击花钱”中的“四风”问题的通知》、通报了六起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就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值班工作。落实好带班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保持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二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倡就地过年,绷紧“安全过节弦”,确需外出要提前报备。三是谋划好新年度工作。利用节日间隙,提前谋划思考年度重点工作,确保新年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图片_20210209114929.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桂荣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对全面从严治党要保持清醒认识和判断,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严格遵规守纪,筑牢廉政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不懈、毫不放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加强值班值守,带班值班人员要到岗到位尽责,把值班任务落到实处,确保过一个文明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