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工商联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649次阅读

分享到:0

1月7日,市工商联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桂荣主持会议,市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认识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抓实抓细,营造“比作为、比作风、创特色、创一流”的浓厚氛围,真正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把握目标任务,全面提升转变,用好对标对表找差距、学习研讨转观念、立足本职提能力、聚焦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做到“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破与立并举,确保活动规范有序、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带动,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查摆并解决突出问题,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机关全体同志要担当尽责,工作上狠抓落实,行动上积极参与,围绕各自职责查摆突出问题,围绕岗位需要提升能力素质,围绕行业先进对标看齐,对症施策、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12.jpg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实干实效检验,把“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工商联换届和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努力把党员干部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工商联实际,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扎实有序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促进“两个健康”、推动工商联工作争先出彩提供坚强保障,为建设省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3.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市委书记朱是西在全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解放思想再出发》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