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工商联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5 647次阅读

分享到:0

2月25日,市工商联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传达学习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就下一步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桂荣主持并讲话,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出席,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市两个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把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抓实抓到位,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开路,为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提供保障。


12.jpg


会议强调,要聚焦问题,真查实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开展查摆剖析,紧扣“一创两提两优”主题,躬身入局,积极主动,围绕各自职责查摆突出问题,围绕岗位需要提升能力素质,围绕行业先进对标看齐,真正转变观念、提升能力、优化作风、提高效率。要强化责任,担当作为。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实好企业服务日制度,发挥好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智慧平台作用,畅通企业诉求收集反馈渠道,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营造“人人、事事、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要对标一流,争先出彩。认真对照市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对标省工商联年度工作要求,对市工商联年度工作进行再研究、再谋划。要强化“答卷意识”,树牢“逢一必争,逢冠必夺”思想,努力推动重点工作有突破、有特色、有亮点,确保在省、市各项工作评比中,争先进、上位次、创一流,不断推动工商联工作创新出彩,为省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观看了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