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两个健康”提升行动

任平到内乡调研指导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159次阅读

分享到:0

6月2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任平,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家骐等一行深入内乡县调研指导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创建工作。内乡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欧阳玉军,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常英丽等参加调研。

任平内乡调研.jpg

任平一行实地走访了牧原综合体、牧原肉食、寅兴实业、宏达房地产等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党建文化建设等情况,实地考察了内乡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中心,查看创建资料,听取“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情况工作汇报。

任平指出,省委已经把“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并在全国率先出台了实施方案和针对示范县的22条优惠政策。内乡县要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发力,在实干上下功夫,抓实抓细抓好创建工作。统战部门要发挥好统筹牵总作用,把各职能部门调动起来,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全面深化服务,推动“两个健康”。要通过“万人助万企”活动,服务好规上企业、重点企业、骨干企业,发挥好诉求平台作用,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要发挥统战的独特作用,加强谋划,创新举措,广泛凝聚人心,引导民营企业听党话跟党走,实现企业健康发展、企业家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