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南阳市活动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2 932次阅读

分享到:0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南阳市活动开幕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营造清朗网络环境

朱是西就全是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10月11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南阳市活动开幕式举行,传达市委书记朱是西就全是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只是要求。

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冰作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1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市教育局、南阳日报社等20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会议观看了南阳网络安全专题网站宣传短片,相关部门负责通知为南阳网络安全专题网站开按下启动球。

微信图片_20220111115633.jpg


       会议指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市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重要抓手,网信等部门要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实效。网路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切身利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提供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111120023.jpg

        会议要求,强化安全责任。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认清风险,找出漏洞,及时整改,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强化安全意识。要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筑牢“头脑中的防线”,让网络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强化安全教育。要积极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持续开展网络安全“七进”宣传活动,加强全民网络安全教育,普及网络安全基础知识,不断提升全民网络安全基本技能。强化齐抓共管。要遵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养成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守法上网的良好习惯,为实现社会稳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共同筑牢网络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