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

市工商联法律服务“进商会进企业进基层”活动和法治体检走进高新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687次阅读

分享到:0

edb836c8ec8be33b027d5f33b815eea.jpg

6月18日,市工商联法律服务“进商会进企业进基层”活动和法治体检在高新区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区发展服务中心举行。河南大为律师事务所主任毕献星及唐诗尧、宋璐宏律师等3位律师围绕新颁布的《民法典》,从不同的角度向参会企业详细讲述了《民法典》颁布的背景、现实意义、法律体系,《民法典》合同篇对于合同法律规范的调整变化情况,以及保全、人保、物保、定金等相关内容的担保体系等。同时,律师们还对10家企业进行“法治体检”,帮助企业查找法律隐患,预防法律风险,减少违规操作,保障企业扬帆远航,受到了与会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并向与会企业免费发放了《企业法治体检操作指引》。

e078166c8908280bc101eca3fa156a6.jpg


河南大为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现有合伙人律师5名,专职律师55名,专职律师全部达到法律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研究生学历的占30%,1999年被河南省司法厅授予“河南省文明律师事务所”,2002年又被河南省司法厅授予“河南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并被南阳市司法局授予“优秀律师事务所”,“诚信单位”,“十佳律师事务所”等称号,是南阳市乃至豫西南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近年来,该所多次与市工商联合作,派出优秀律师深入企业、园区、商会举办法律公益讲座,广获业界赞誉。此次活动,是大为律师事务所响应市工商联号召,积极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进商会进基层”活动和法治体检的又一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