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建设 >>直属商会

南阳市宛城区举行仲景街道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3827次阅读

分享到:0

5月1日,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商会领导班子。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明柱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周仁明,区政协副主席、仲景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国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夏玉中到会指导并讲话。

11.png

会上,仲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妙成代表商会筹备组作《宛城区仲景街道商会筹备情况说明的报告》;夏玉中宣读了《成立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商会的批复》;周仁明、吴国幸分别致辞。

胡明柱指出,仲景街道成立商会,这是一件喜事,更是宛城区一件大事,希望仲景街道商会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发挥职能作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积极发挥教育引导、桥梁纽带和协调服务作用。广泛凝聚力量,团结广大企业家为宛城发展献计出力、争光添彩。努力把商会乡镇街道打造成最有利创业者的温馨家园,坚持服务立会,把支持民营企业率先转型发展放在首位,努力为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更有实效性的服务,点亮民营经济“政治明灯”,厘清民营经济“发展脉络”,唱响民营经济“时代旋律”;广大商会员要牢固树立标兵意识,在发展经济、回报社会上再作新贡献,坚定信心,做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开拓进取,做创新求变的先行者;诚信守法,做规范经营的示范者;坚持初心,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为推动宛城加快发展、转型跨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2.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仲景街道商会领导班子,南阳市仲宏诚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政当选仲景街道商会会长。

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