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领导讲话

朱是西到官庄工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2213次阅读

分享到:0

4.png

朱是西到官庄工区调研时强调

提升承载力吸引力

服务油田依靠油田发展油田壮大油田

4月21日,市委书记朱是西到官庄工区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要不断提升工区承载力、吸引力,坚持服务油田、依靠油田、发展油田、壮大油田,为建设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中石化南阳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特种蜡车间里,一块块蜡板整齐码放,经过装袋、缝合等工序,将被运往世界各地。朱是西详细了解产品种类、产量、销售等情况,强调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拉长拉粗拉宽产业链条,做精做优做大做强特种蜡产品,提高产品附加值。

在南阳普康恒旺药业有限公司和启泰制药有限公司,朱是西深入生产车间、实验室、分析室等处,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不断推进生产技术进步、工艺进步,做好终端产品、主打产品,努力扩大规模,实现绿色发展,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

河南油田文化馆通过实物、图片、模型、全息影像等,全面展示了河南油田近50年的创业发展史,生动再现了几代石油人战天斗地的创业历程。朱是西认真参观,对河南油田的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企业要再接再厉,不断做大做强石油化工产业。官庄工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服务油田、依靠油田、发展油田、壮大油田,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完善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提升工区承载力、吸引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朱是西还调研了南阳至官庄工区城际快速通道项目建设。

薄学斌、李鹏、庞震凤、杨曙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