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领导讲话

朱是西就“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 真正动起来严起来变起来 推动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2698次阅读

分享到:0

朱是西就“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

真正动起来严起来变起来 推动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近日,市委书记朱是西就全市开展好“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集中精力抓好“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真正动起来、严起来、变起来,以观念能力作风的大转变大提升,加快南阳大发展快崛起。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我市围绕“一创两提两优”目标,迅速构建起“1+3+6”的工作体系,建立了联席会议、协商会商、信息周报、督查通报等工作机制。聚焦行政审批服务、城市更新提质和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查找梳理堵点、难点问题,研究制订解决方案,按照时间节点逐项推进落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朱是西指出,查堵点、破难题、建机制、促落实,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一定要查全查准查实,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彻底整改;一定要抓典型案例,公开曝光,依法依纪处理,不能停留在发文件开会议上。南阳的营商环境、干部观念能力作风不抓不行、退无可退,一定要集中精力抓,真正动起来、严起来、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