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深圳方城商会“乡村振兴、人才圆梦”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2357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27日,深圳方城商会“乡村振兴、人才圆梦”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在方城举行。县领导魏武、董玉坤、杨秋等出席。

深圳方城商会_看图王.jpg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魏武对深圳方城商会多年以来对家乡发展和社会事业的关注与支持,特别是连续多年对家乡优秀学子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希望在外的企业家要抢抓机遇,把握先机,回乡创业,回乡发展,为方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好引路的标杆,情系桑梓,助力方城全面发展。同时,希望收到资助的大学生要好好学习,长本领,增才干,学成各行各业的科技人才,将来建功立业,回报家乡。

 会上,为深圳方城商会和商会企业家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据了解,今年的资助大学生活动,深圳方城商会共向家乡101名考入985、211类的优秀学子和困难大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327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