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新野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开展交流互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942次阅读

分享到:0

10月13日下午,新野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开展交流互访活动,县工商联副主席陈亚娟及30余位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交流团一行先后深入到明迪科技有限公司、鼎泰产业园、新正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及金辉聚合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观摩交流和考察学习。在明迪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团成员参观了电子玩具产品展示厅,详细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过程、经营模式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介绍。


新野1_副本.jpg

在鼎泰高科有限公司,交流团一行参观了企业自动化生产车间。据介绍,其生产的锰钢微钻针最小的直径不及头发丝的十分之一,是生产集成电路板必不可少的工具,目前,鼎泰高科在行业内排名全国第二、国际第三。


新野2_副本.jpg  

交流团一行走车间、进厂房、看设备,在观摩考察中交流创业经验、分享创新理念、共谋发展前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交流活动,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既看到了世界领先的技术,也体会到了厚重的发展历史,更学到了先进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