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方城县政协副主席杨秋一行到郑州方城商会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1763次阅读

分享到:0

2021年10月14日至15日,方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秋,方城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许金星等到郑州市方城商会进行调研。郑州方城商会会长袁宝青,名誉会长毛书品,秘书长权兆龙等参加了座谈及调研。

方城1.jpg

在郑州方城商会召开的座谈会上,会长袁宝青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商会在助力家乡经济发展以及精准扶贫、扶危济困、捐资助学、回报家乡、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就新注册商会的成立等事宜征求家乡工商联领导的指导意见。

  杨秋代表方城县”四大家”领导,对郑州方城商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在郑方城籍企业家看望慰问,并就郑州方城商会良性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许金星代表方城县工商联(总商会),推介和解读了方城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对在郑创业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有了初步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招商引资、返乡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方城2.jpg

 10月15日上午,在郑州方城商会有关领导陪同下,杨秋一行驱车到新郑市薛店镇,走访调研了商会会员企业——河南华盾消防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