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法律服务进企业,助力企业稳发展——淅川县工商联、司法局联合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900次阅读

分享到:0

10月15日,淅川县工商联、司法局联合在聚力新材料公司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宣讲活动。会议由淅川县司法局局长梁国强主持。淅川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平出席会议;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魏立、县司法局副局长冀月樵参加会议。县工商联会员企业代表,县工商联、县司法局机关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

淅川1.jpg

座谈会上,赏春律师事务所律师王锋对广大参会人员开展了法律涉企法律知识培训,现场为企业负责人解答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增强企业的法律意识、风险意识以及专利保护意识。

张平指出,在全县上下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了法律服务进企业宣讲工作会议,这既是淅川县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专题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淅川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吹响了促进淅川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大发展、大提升的集结号。下一步工作中,涉企服务部门必须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引导民营企业稳中求进,行稳致远,在服务和中体现责任担当,在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作为。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聚力新材料公司,交流管理经验,共同进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