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西峡县工商联组织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学精神、见行动”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802次阅读

分享到:0

为落实全省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动员会精神,10月1日,西峡县工商联组织福建商会30多名党员和民营企业家,赴镇平彭雪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学精神、见行动”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西峡1.jpg

在瞻仰大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实地追寻彭雪枫将军“对党忠贞,为民赴汤”、“功垂祖国,泽被长淮”的革命精神。追随着事迹展示墙,探寻彭雪枫将军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一张张刻骨铭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都讲述着先烈的战斗故事。企业家们对彭雪枫将军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炽热的爱党、爱国情怀。西峡县福建商会会长周荣义激动地说:“我们民营企业家要继承先烈遗志,切实肩负起新时期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回馈社会,助推经济发展。”

西峡2.jpg

雪白千里,枫红万年。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商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雪枫精神”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以敢闯敢干、聚焦实业的新风貌,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谱写新时代民营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西峡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