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传达学习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1 1429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30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全体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桂荣,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参加会议。

传达市七次党代会精神1.jpg

会上,吴桂荣领学了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代表中共南阳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绿色崛起 美丽富民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而拼搏奋斗》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学习领悟,对全体同志作了讲解辅导。她指出,工作报告站位全国全省大局看问题,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工作要求,体现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内涵,把脉准、理念新、措施实,抓住了核心关键,是指导南阳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李林分享了列席党代会的学习体会,她讲到,此次党代会组织严谨,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广泛,立意高远、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措施扎实,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精准透彻,部署工作科学务实,是一个开创新局、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传达市七次党代会精神2.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要主动对标对表,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认真谋划,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契入点,主动融入,推动会议精神在工商联落地落实;要立足岗位,务实重干、担当作为,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工作成效,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