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直统战系统开展“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1264次阅读

分享到:0

为不断加强诚信建设水平,提高干部职工诚信意识,9月29日下午,南阳市直统战系统开展“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教育活动,市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

诚信活动1.jpg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现场发放了《诚信名言100条》学习手册,共同观看了《诚信,让河南更出彩》公益宣传片。宣传片通过一个个感人的诚信故事,揭示了诚信是一种温暖,是一种笃定,是一种坚守,是一种责任,使大家产生强烈共鸣,进一步坚定了铸就诚信品质,做文明新人,为河南增光添彩的信念。

诚信活动2.jpg诚信活动3.jpg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加深了对诚信的理解,提升了遵守《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的自觉性,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诚信教育。纷纷表示,要带头做到诚信立身,友善待人,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诚实守信,积极为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