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构筑投资“洼地” 打造发展“高地” 我市召开河南省“百名商会会长南阳行”——南阳市情介绍暨招商项目推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2003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25日,河南省“百名商会会长南阳行”——南阳市情介绍暨招商项目推介会召开。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跃峰,副市长范勇出席并致辞,市工商联主席李林主持。

百名商会会长南阳行1.jpg

当天,来自我省省直商会及部分省辖市商会近百名会长齐聚南阳,感受南阳的勃勃商机和发展潜力。会上,市招商和会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孟晓重点向来宾们推介了南阳市情暨招商项目。

百名商会会长南阳行2.jpg

 近年来,南阳市委、市政府围绕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狠抓产业培育、城市更新、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了许多优惠的招商政策,谋划了极具发展潜力的产业招商计划,为各方有识之士、各地商界精英来南阳投资兴业创造了更为有力的条件,提供了更为宽广的平台。

百名商会会长南阳行3.jpg

 马跃峰说,近年来,省工商联致力于以商会为纽带,打造新的招商引资平台,此次以省内商会会长为主体举办招商引资活动尚属首次。衷心希望各位商会会长围绕南阳的招商引资项目,深入沟通,找准合作的切入点、着力点,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百名商会会长南阳行4.jpg

 范勇表示,南阳将坚定奉行“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继续秉持“企业至上、企业家至上”理念,努力营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机制最活、体制最顺、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全力建设富强活力南阳、法治诚信南阳、低成本创业南阳、幸福美丽南阳,全心全意当好金牌“店小二”,为企业在南阳投资兴业强化服务、创优条件,希望各位企业家牵手南阳、深耕南阳,共谱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百名商会会长南阳行5.jpg

 会上,河南省晋商会、河南省钢铁贸易商会会长结合自身商会实际,围绕服务南阳发展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