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邓州市工商联召开“万人助万企”银企对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1065次阅读

分享到:0

为扎实开展“我为民企办实事”活动,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近日,邓州市工商联召开“万人助万企”银企对接会,邓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旭出席会议并讲话,邓州市政协副主席刘红斌主持会议,邓州市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南阳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邓州支行负责人及50余名民营企业家参加会议。

邓州银企座谈会1.png

 会上,躬耕农机、新艺木业、蜂润万家、邓州智罡医疗、河南宛工建设等民营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发展、资金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邓州市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负责同志解读了本部门相关助企惠企政策,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对惠企信贷政策、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邓州银企座谈会2.png

 杨旭指出,各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围绕全市“万人助万企”行动,认真落实“13710”工作制度,加大扶持企业力度,全面激发企业活力,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各民营企业要利用好工商联搭建的平台,主动争取金融支持;工商联要把加强银企合作作为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建立银企对接常态化、制度化机制,为民营企业铺好路,搭好桥,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局面,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