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省工商联深入我市调研指导“万企兴万村”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1383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25日至26日,河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跃峰带领省工商联、省乡村振兴局联合调研组到我市卧龙区、内乡县,围绕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1.jpg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南阳药益宝艾草制品有限公司、南阳月季博览园,牧原综合体项目、内乡县余关镇黄楝村,仙鹤纸业切纸车间、浩林果业薄壳核桃基地,灌涨镇中以高效农业产业园、福瑞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通过听取介绍、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带动当地群众就近就业等情况,就支持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实践的主要做法、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引导民营企业深度参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指导意见。

2.jpg

马跃峰对我市民营企业做精主业,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暨当地资源优势,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参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带动群众持续稳定增收所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肯定。

3.jpg

马跃锋指出,各级工商联要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好,服务好,动员民营企业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优势产业,服务乡村振兴事业,支持农村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风文明建设、农村弱势群体关爱等,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民营企业的智慧和力量。

4.jpg

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