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南阳二机与中石化油服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2330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15日,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南阳二机中石化油服公司建立起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南阳二机中石化油服公司将在共同推进科技进步和产品提升、深化服务合作、深化技术合作、深化海外市场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同时,中石化油服公司将优先采购南阳二机优势产品。
据了解,中石化油服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专业从事钻井、修井等工程施工与技术服务的公司,也是目前国内产业链最完整、专业门类最齐全、规模最大的石油工程综合一体化服务公司,在国内外广泛开展工程作业服务业务,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南阳二机是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导产品钻机、修井机填补行业多项空白,快速移运钻机、低温钻机处于领先地位,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市场。近年来,该公司在发挥好传统优势的基础上,瞄准作业装备智能化绿色化一体化,经过数年迭代创新,处于成熟领先位置,产品受到行业领导及用户肯定,并得到推广使用。

石化油服公司作为知名工程作业公司,对确定战略合作伙伴非常重视,经征询用户意见、组织专家评定和公司慎重研究,在全国范围内精选相关装备顶尖厂家作为战略供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南阳二机与中石化油服公司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后,双方将在产品使用、新产品开发、工程技术难题攻关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共同促进油气勘探开发与生产,助力我国能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