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牧原集团荣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783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5日,全国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大会(视频会议)在北京举行,对在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慈善领域的突出贡献个人、企业、项目进行表彰。

“中华慈善奖”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政府最高奖项,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彰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慈行善举。

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牧原集团多措并举,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凭借在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领域所作出的贡献荣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

一直以来,牧原集团致力于在教育支持、扶危济困、扶贫赈灾、乡村建设等社会重点民生领域开展活动。

牧原集团实施“5+”资产收益扶贫模式,在全国15省61县帮扶14万贫困户37万贫困人口增收脱贫,脱贫攻坚成果显著。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牧原集团第一时间成立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2亿元,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克时艰,支持全国疫情防控。

  来源:牧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