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风雨同舟 守望相助——助力防汛救灾 南阳民企在行动(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1751次阅读

分享到:0

南阳银宇酒业捐款5万元支援河南


图片

7月24日,南阳银宇酒业有限公司通过南阳市慈善总会捐款5万元用于河南郑州抗洪救灾。


640.webp (2).jpg


(来源:南阳银宇酒业有限公司)


汇博医疗捐赠物资驰援河南省抗洪救灾


当前,河南省多地遭遇极强降雨,部分地区受灾严重,造成重大损失。为践行社会责任,河南汇博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分五批进行物资捐赠,其中首次捐赠物资车已在救灾途中,捐赠物资价值共计150万余元,用于河南省多地卫生防疫等工作。
640.webp (3).jpg

在同样经受暴雨与水灾的汇博人面前,他们没有考虑自身,而是加班加点响应各方物资短缺需求,为此,汇博人紧急调配或生产多种防疫物资进行捐赠,将在近三日内分五批完成。到目前共捐赠150万元价值的医疗物资,包括次氯酸消毒液、免洗抑菌洗手液、免洗泡沫手部消毒液、医用外科口罩等物资已全部发出,为河南省级、郑州市、周口市、开封市、安阳市、焦作市、巩义市、新乡市、河南神火集团等20几家医院解决燃眉之急。

640.png

汇博医疗将不断关注及驰援全国范围内的灾情及防疫工作,努力践行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全国人民共同携手、共克时艰。同时,汇博医疗也提醒大家注意洪涝灾害的防范工作,注意饮食等生活卫生安全。

(来源:河南汇博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南阳江苏商会捐款6万元支援新乡抗洪救灾


图片

640.webp.jpg


近日,中原大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郑州、新乡等多个城市严重内涝,周边乡村爆发山洪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因暴雨引发的险情,对当地的正常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
      一方有难一八方支援。南阳江苏商会在7月21日向商会会员及企业发出“暴雨无情、人间有爱、支援河南、苏豫同行 爱心捐款”的倡议书。倡议书发出后得到商会会长和会员们的大力支持,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踊跃捐款,捐款筹备处热线电话24小时不断,大家自发把善款以最快的时间转入商会捐款筹备处,短短两天筹得善款6万元,用于支援抗洪救灾。现已将捐款汇入受灾较为严重的新乡市慈善总会。


(来源:南阳江苏商会



南阳宏悦木业捐赠物资驰援新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4日,南阳宏悦木业送往新乡卫辉的物资已经出发,用来驰援河南救灾。

640.webp (2).jpg


南阳宏悦木业董事长张月田说:“河南汛情发生以来,我们公司一直高度关注,也希望能够尽我们的微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一起渡过难关,我们今后不会停止这种步伐,哪里需要我们,我们肯定冲在前面。河南加油!”

640.webp (4).jpg


(来源: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