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热点评析

王智慧在中光学集团调研,让光电产业成为拉动全市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1289次阅读

分享到:0

王智慧在中光学集团调研时指出

科技赋能强主业 集聚发展树龙头
 

828日,市长王智慧到中光学集团调研,强调要坚持企业至上,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支持中光学集团做大做强,推动光电产业集群集聚发展,为新兴区域经济中心建设助力赋能。

王智慧深入该公司光电新区三期工程建设工地和功能镀膜、光学引擎生产线,实地察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技术研发、市场开拓、业务布局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十四五”规划等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王智慧对中光学集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坚定不移支持中光学集团做大做强,形成国内领先、全球一流的产业基地,让光电产业成为拉动全市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中光学集团要坚持创新驱动,建强人才队伍,在深耕主业、做精专业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市场,不断拉长产业链、打造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成为南阳高新技术企业集聚的新标杆。

王智慧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谋划光电新城建设,明晰功能定位,优化产业布局,完善配套设施,推进全市光电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要突出龙头带动,充分发挥头部企业的引领作用,吸引上下游企业集群集聚,实现主配协同、互促共进。要强化服务保障,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解决好企业土地置换、职工上下班公交线路规划等实际问题,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薄学斌、马冰、范勇参加调研。

来源:南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