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宣传培训 >>民企风采

乘势而为谋新篇——民营企业风采展(二)金牛彩印:诚信经营谋发展 彩印事业竞出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4 2313次阅读

分享到:0

位于南阳市中心城区金牛路8号的南阳金牛彩印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是一家专注于盐业、乳业、食品、医药等包装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目前,公司的生产能力和自动化、智能化程度均居同行业领先地位。产品涵盖盐业、乳业、果汁、饮料、医药、食品、利乐包等领域,先后获得“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高成长型民营企业”“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包装百强企业”“中国塑料包装3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创新可持续发展


多年来,金牛彩印集团坚持实施创新驱动、两化融合的转型升级战略,逐步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凭借“高标准、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理念,金牛彩印集团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瞄准行业技术前沿,攻克技术难关,先后自行研发出“纸铝塑”液体无菌砖包、枕包等高附加值产品,获得国家专利20余项,短短数载便发展成为全省规模最大的塑料彩印包装生产基地。

640.webp.jpg


公司秉承敬业、规范、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差异化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建立健全完善的质量控制和服务体系,确保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为中盐集团、三全食品、达利食品、克明面业、回头客食品、海底捞、今麦郎、安井、花花牛、三色鸽、想念食品等食盐、食品、乳品民生物资生产企业提供稳定的包装供应。

公司高标准创建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高分子包装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博士工作站等研发平台,用一流完备的检测设施,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公司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ISO22000、ISO50001、ISO45001五体系认证,是目前全国为数不多通过国家级环保认证的绿色印刷企业。

 

百尺竿头进一步


2019年,金牛彩印集团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利好政策,推进产品转型升级。与中科院合作,全力引进了全亚洲最先进的“隐形车衣膜”项目,依托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强大的研发实力,共同成立“河南省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经过科技攻关、市场投放测试,公司成功研制出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全功能性漆面保护膜,彻底打破欧美企业对中国市场的垄断,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硬核技术,填补了国内此项产品的空白,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稳健前行。

640.webp (1).jpg


2020年,为响应国家及河南省治理“白色污染”的相关要求,金牛彩印集团迅速行动,与中科院专家团队进行对接。2020年10月,公司与中科院生物降解材料生产基地——广州碧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投资河南省第一家生物降解材料及制品的生产基地——邓州市金碧生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两个新项目经过前期的市场运作,产品、渠道和运营模式已经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今年产能将会得到充分释放,成为公司快速发展的爆破点。

 

树高千尺不忘根


金牛彩印集团在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同时,更注重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公司一直将回报家乡、带动地方发展、帮助群众脱贫致富作为前行的动力和企业发展的落脚点,以实际行动彰显着自己的责任和担当。2018年,公司在“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工作中对扶贫帮扶对象——卧龙区潦河镇梁庄村按照2017——2020帮扶计划有序进行,累计投入100余万元帮扶资金。

640.webp (3).jpg


公司于2018年全面启动上市工作,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三大机构已经进驻。今年公司将在券商的指导下,继续做好内部规范工作,把冲刺营业收入和利润作为第一要务,加快上市步伐,为南阳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640.webp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