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宣传培训 >>民企风采

南阳二机集团:为世界油气工业提供一流装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1834次阅读

分享到:0

640.webp (1).jpg
图片

全国首台钻修一体自动化管柱作业系统、自动化斜直井钻机、海上平台智能化作业系统等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南阳二机集团为中国和世界油气工业提供一流装备和服务,彰显了中国品牌力量。

640.webp (6).jpg
图片

南阳二机集团是中国石油钻采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以推动我国石油钻采装备现代化、提升中国石油装备国际地位为己任,坚持“市场主导,创新驱动,技术支撑,产品引领”,努力构建具有“二机”特色的自主创新体系,积极推进产品和服务向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不断加快系列智能化产品的开发。


该公司石油装备产品拥有12大系列200多个品种,多年来,致力于油气作业装备的智能化、绿色化、一体化,RG品牌始终跻身在国际石油装备知名品牌行列,多项产品填补国内外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