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赴潦河坡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4 1805次阅读

分享到:0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11日,市工商联组织南阳银宇酒业有限公司潦河开展慰问活动潦河坡敬老院、沟口村幸福院和李庄村幸福大院送去了价值1万元食用油、大米、面包、卷纸粽子等慰问品市工商联三级调研员陈冬、市委统战部驻沟口村第一书记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科科长李明克、潦河坡镇副镇长王东升南阳银宇酒业总经理白玉杰以及银宇酒业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616103249.jpg

南阳银宇酒业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真情回报社会,既是向社会传递爱心、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的一种方式,又增强了银宇酒业员工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营造了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微信截图_20210616103500.jpg

微信截图_20210616103408.jpg

据悉南阳市银宇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倡导“高品质酒文化”传播的专业酒水运营公司。在南阳市独山大道与范蠡路交叉口玉龙苑楼下设有茅台厂家授权的“国酒茅台专卖店”,在范蠡路上有一个名烟名酒配送中心。公司除了代理茅台酒外,还拥有茅台酱香酒公司授权的股份公司的拳头产品---茅台汉酱酒的南阳总代理权。同时也是张裕中高端葡萄酒和冰酒的南阳总代理,公司经营的产品还有澳洲进口红酒、五粮液、五粮液万事如意、剑南春和泸州系列酒。公司始终坚守“诚实诚信,保质保真”的企业承诺,在南阳广大消费者中拥有极高的信誉度和良好的口碑。公司管理规范,团队精良,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众口皆碑。公司还不忘社会责任和担当,在公益活动方面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