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521次阅读

分享到:0

6月11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教育会,就端午节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提出要求,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军主持会议,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5.jpg      会议通报了四起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严肃作风纪律确保端午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

1.jpg        张学军指出,端午节是传统节日,也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节点。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视察调研南阳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坚定性。要严明纪律要求,清正廉洁过节,以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戒,按照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抵制歪风陋习,做到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纪律。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重,继承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努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带班领导落实好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保持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严格执行车辆动用和封存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过一个务实节俭、文明廉洁的节日。

       会后,集中观看学习了《党史故事100讲》第六讲“瓦窑决策 联合抗日”和营商环境优化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