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宣传培训 >>民企风采

“五个引领”推动赊店老酒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2157次阅读

分享到:0


640.webp (24).jpg

赊店老酒自1949年7月成立党支部后历经党支部、总支、党委,到公司改制后2011年8月公司成立企业党总支,2018年8月成立公司党委。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把党建的政治引领融入企业发展全过程,推动赊店老酒高质量发展。2021年6月,被中共河南省委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授予“河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640.webp (25).jpg

     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公司按照“党建指引企业发展”的指导思想,把新时代党的发展理念观融入到企业发展的主脉络,打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政企融合、特色小镇项目综合体,带动企业实现转型跨越发展,实现了党建与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

640.webp (26).jpg

党建引领攻坚克难。通过全域党建推动老酒上市。构建部门联动、资源整合、群力共建的联合党组织,协调解决20多项问题,为老酒上市提速激活了全新动力。

640.png640.webp (27).jpg

 党建引领科学管理。赊店老酒深入贯彻“党建就是生产力”,坚持做好党建就是科学管理。公司党委从组织设置、队伍建设、党员管理、基本保障等方面着手,把党的组织体系融入到公司管理总架构中,建成既是党组织也是管理层的融合架构,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640.webp (28).jpg

      党建引领人才创新。公司把党的人才理念融入到公司人才战略规划中去。通过“双培双推”和先锋示范工程的实施为企业强化培育了人才。

640.webp (29).jpg

      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公司依靠党建塑造企业文化,实现党的核心价值与企业文化建设同向融合发展。通过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先进思想和运行机制融入到企业价值观塑造和企业管理中去,倡导绿色发展,协调共赢的发展理念。

640.webp (30).jpg

(来源: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