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万政集团春节慰问市宛城区、高新区、镇平县消防支队官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2785次阅读

分享到:0

2月9日上午,万政集团副总裁章锐、万正物业公司董事长闫顺利、物业公司总经理姜磊和物业公司部分班子成员一行来到宛城区消防大队、高新区消防大队、镇平县消防大队进行节前慰问,代表万政集团向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品,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章锐副总裁在与消防大队负责人的亲切交流中,表达了万政集团对消防支队长期以来恪尽职守,为保卫南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服务南阳经济建设所做的贡献的感谢。并表示,万政集团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安全工作,加强物业消防知识培训,同时也祝消防官兵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消防大队领导对万政集团的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长期以来开展节日慰问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表示将始终如一地支持万政集团的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消防工作,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对消防救援大队的支持、关心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