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银企对接求共赢 金融惠企谋发展 方城县工商联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1520次阅读

分享到:0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真正为企业办实事,着力破解企业发展资金需求问题。5月28日,方城县工商联在建材商会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许金星、副主席景乐乐、建材商会会长王云奇以及工商银行、南阳村镇银行、部分企业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方城县银企对接会.png

会上各银行负责人就金融服务项目及贷款投向进行了重点介绍,表示将以更优质的金融产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企业代表就融资过程中的困难及需要了解的政策进行了咨询,并提出问题和建议。

许金星强调,民营企业和金融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建引领,感党恩,跟党走,全力投入到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再创佳绩。要加强银企合作,共谋发展,寻求共赢,银行业要借助这次银企对接机会,加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企业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主动对接金融机构,提出融资需求。今后,县工商联将把加强银企合作作为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常搭“鹊桥”,积极“联姻”,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格局,为建设“三个强县、两个高地、一个家园”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方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