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邓州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1166次阅读

分享到:0

5月28日上午,孟夏时节,万物并茂,邓州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座谈会,动员全市工商联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对标践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邓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路阳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主席刘海燕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袁红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市工商联部分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非公经济人士和机关全体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

邓州座谈会1.png

会议认为,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的历史节点,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南阳视察调研,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发表了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总书记的殷殷关怀,暖人心田,谆谆嘱托,催人奋进,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为邓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工作方向,带来了重大机遇,注入了强劲动力。

邓州座谈会2.png

路阳强调,全市民营企业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会核心要义,把准精神实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强大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功“十四五”、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落实市委“一抓三突破”战略结合起来,站位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商联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奉献、砥砺奋进,争先出彩,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广泛参与“千企兴千村”行动,让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邓州大地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