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卧龙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指示精神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1125次阅读

分享到:0

近日,卧龙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区新联会、继创者联合会、企业家联合会等商协会民营企业家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指示精神座谈会。区委书记高贤信参加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岩主持。

座谈会上,高贤信对企业家联合会、继创联等社会组织在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示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会组织今后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贤信指出,各类社会组织要主动传达学习、用心感悟习总书记视察南阳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总书记的指示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企业家要加强学习,自觉做到遵法守纪,合法经营;要聚精会神办企业,多吸纳群众就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做好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营造尊商重商的社会环境,支持帮助民营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做大做强,有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循着习总书记视察南阳的足迹,参观学习了南阳药益宝艾草制品有限公司和南阳月季博览园,感受总书记对发展艾草、月季等特色产业的殷切嘱托与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