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学史力行办实事——邓州市工商联组织北京聚鑫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061次阅读

分享到: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5月25日上午,邓州市工商联组织北京聚鑫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文渠镇马庄村困难群众海光会送去了3000元现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邓州市工商联主席刘海燕,邓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北京聚鑫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志普参加了活动。

1621991925430807.jpg

年近七旬的海光会老汉擦着眼泪说:“我身患重病,老伴身有残疾,儿子不幸去世,三个孙子均未成年,多谢政府和爱心企业家的关爱,我们一定教育孩子听党话、感党恩,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刘海燕介绍说:“这次捐献活动,是邓州市工商联在民营企业家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入推进民营经济‘两个行动’的结果。谢志普副主席主动请缨,不远千里驱车赶回邓州,为老家困难群众提供无私帮助,是新时代彰显新担当的标兵,是乡贤反哺家乡的典范。下一步,市工商联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动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以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引导我市民营企业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