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全体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视察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1458次阅读

分享到:0

5月17日,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全体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视察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参加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10518082505.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南阳视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培亚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微信截图_20210518082527.jpg

李林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要突出政治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抓好机关学习的同时,组织我市民营企业界代表人士进行传达学习,通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深入企业和商会宣讲等形式,把全市民营企业人士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微信截图_20210518082518.jpg

二要认真研究谋划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民营经济“两个行动”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笃信笃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全市工商联系统落地生根。

三要鼓足干劲。以更大的工作力度,以更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调研、“诉求响应平台”、企业家培训、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等工作,突出创新,打造品牌,争创一流,让市委满意,让民营企业家满意,为促进“两个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