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到市酒店行业商会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1970次阅读

分享到:0

IMG_1564.JPG

  5月12日,南阳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副主席张学军一行到市酒店行业商会调研,并与该商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IMG_1580.JPG


  李林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该商会办公区域、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详细了解商会党风建设、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


IMG_1636.JPG

  座谈会上,市酒店行业商会会长魏新纳汇报了该商会目前的运转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酒店行业目前所面临的形势、未来发展的情况、商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

  李林充分肯定了南阳市酒店行业商会组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对社会做出的贡献。她强调,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是工商联所属商会“三性”,要牢牢把握这“三性”,培育和发挥商会的优势,突出商会特色,助推餐饮业发展,从而助力南阳经济发展和大城市建设;要继续加强政治引领,完善工作制度,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提升服务能力,树立标杆形象;餐饮是朝阳行业,在南阳有30多万从业者、9000多家个体商户,商会今后大有可为,要把握好形势,尽早转型,带领行业更好地发展。

IMG_20210512_102828.jpg

  南阳市酒店行业商会现有会员企业近100家,60%的会员为1000平方米以上的大中型餐饮企业。近年来,商会工作成效明显,得到了政府、社会的认可,被市工商联评为“先进行业商会”。下一步,商会将以“恪守诚信、倡导绿色、营造良性竞争环境,创新打造餐饮文化品牌;精诚团结、携手共赢、服务南阳经济建设,推动酒店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开拓进取,争取更大作为,用优异成绩为南阳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