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恳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1678次阅读

分享到:0

4月29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全体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安排部署五一节期间廉洁纪律和值班值守工作,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参加并讲话。微信图片_20210429171216_副本.jpg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军通报了三起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培亚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五一假期廉洁过节的提醒函,集中学习了圈子文化的表现形式和严重危害。微信图片_20210429171209_副本.jpg

李林指出,“五一”假期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节点,也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关口。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加强监督检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大力倡导清风正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李林强调,要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带班领导落实好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保持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严格按要求封存公务车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倡就地就近过节,尽量不远出,确需远出要提前报备,确保过一个务实节俭、文明廉洁、安全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