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直统战系统开展“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2356次阅读

分享到:0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统战系统诚信建设,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11月5日,南阳市直统战系统开展“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教育活动。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贾志杰,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学军、魏剑理、王培亚,三级调研员陈冬,以及市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首先开展了以“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大家纷纷拿起签字笔,郑重地在签名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以表明自己坚守诚信的决心。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诚信教育电影—《美丽的故事》。影片根据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陈美丽的真实故事改编创作而成,反映了德兴市大山深处的普通农妇陈美丽在丈夫救山火不幸身亡之后,坚持以诚信为本,主动贴出通告替亡夫还债、并不论有无借条都一一归还的故事。随着故事情节的展开、深入,大家被陈美丽坚守诚信的优秀品质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向道德模范学习,坚守诚信理念,恪守诚信要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做诚实守信的模范,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