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我市参加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总商会)经贸交流联席会第七次会议并取得显著成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1875次阅读

分享到:0

10月27日至28日,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总商会)经贸交流联席会第七次会议在湖北省孝感市成功召开。市工商联党组员、副主席魏剑理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期间,汉江流域三省十五城市工商联协商通过并联合签署了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总商会)合作发展框架协议;评选出32家企业为汉江流域名优农产品(文化旅游品牌企业),并进行了现场授牌。我市南阳和佳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南阳云露山旅游开发公司、邓州市光照酒业有限公司、邓州市南水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邓州市新荣冠酒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名列其中。议期间,还组织汉江流域36家企业进行了名优农产品展销和经贸洽谈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