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工商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2298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3日,市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和机关干部,在南阳企业家学院参加了省工商联组织的第42期豫商课堂,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为大家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李贞,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学军、魏剑理,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贾志杰,市工商联三级调研员陈冬参加学习。

5d6b762a08b9519a955b121e497cb8a.jpg

讲座中,杨禹以《带着决心与远见再出发》为主题,通过四条主线,初心与承诺、决心与远见、匠心与行动、信心与磨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权威、细致和深入的解读,使同志们对全会精神有了一个较为深入的理解和把握,为下一步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打下良好基础。

bbb67b28020b543ca6401f038066c0a.jpg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成就鼓舞人心,伟大征程催人奋进,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结合工商联工作职责,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懂悟透、学以致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争光添彩。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