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内乡县工商联携民营企业参加检察院“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2316次阅读

分享到:0

10月28日,内乡县工商联组织飞龙公司、仙鹤纸业、寅兴集团、全宇制药等十几家副主席企业走进检察院,参加“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共商服务企业良策,共同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县检察院案件受理大厅、“三远一网”办公区、支部活动室、文化活动室和荣誉室,近距离接触检察机关,深入了解检察工作。

图片5.png

图片6.png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胜汇报了内乡县检察院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做法,介绍了检察院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五起典型案例表明检察机关将持续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

 图片7.png

县工商联主席常英丽指出,检察院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护航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希望进一步强化合作、深入企业,宣传新司法理念和法律知识,针对企业开展个性化服务。 

    与会企业在发言中肯定了县检察院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表明通过近距离接触检察机关,更深刻了解县检察院在服务民营企业方面的工作,企业也将依法经营、回报社会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表达了司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