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法律服务“三进”活动走进南阳周口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1812次阅读

分享到:0

10月24日,隆翔律师事务所张秀梅律师受市工商联委托到南阳周口商会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进商会进基层”公益讲座。南阳周口商会会长吴传玉及商会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出席活动。

张秀梅律师首先讲述了《民法典》对企业的保护意义随后通过对比新旧条款的不同,从预约合同的违约责任、保证方式与保证期限、抵押财产的自主转让、产品责任的无过错原则、产品责任的求偿与追偿十个方面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真实案例,对企业实际运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提出警示,给出防范和化解处理的意见建议。

南阳周口商会聆听讲座的人员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认为张秀梅律师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具有警示教育意义,有助于增强企业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也热切希望市工商联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引导企业建立完善的法律风险防范机制,确保企业健康稳定地发展。

南阳周口商会2016年6月由原籍河南周口的在宛界人自愿联合发起,报南阳市工商联合会同意,经南阳市民政局批准登记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