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赴南阳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1778次阅读

分享到:0

10月21日至23日,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带领第五联系调研组深入我市就民营企业发展状况、民营企业家思想状况等展开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才,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市领导马冰、李敬铎参加调研。

image.png 

image.png 

调研组在南阳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了解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先后到卧龙区、淅川县、西峡县、内乡县,实地调研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牧原集团、淅减公司、仲景宛西制药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科技创新等情况。调研组还走访基层工商联和所属商会,听取工作汇报。李兆前指出,南阳市民营经济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下,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推动南阳转型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  在当前形势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了解民营企业家所想所思所盼,助力民企发展壮大。民营企业要审时度势、树立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各级工商联要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和服务职能,更好服务民营企业和企业家,促进两个健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