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南阳市工商联携手银宇酒业走进敬老院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1767次阅读

分享到:0

最美夕阳红,百善孝为先。10月23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南阳市银宇酒业走进潦河坡敬老院、沟口村幸福院关爱慰问孤寡老人。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参加活动。

image.png

在潦河坡镇敬老院、沟口村幸福大院,魏剑理及南阳银宇酒业全体员工为老人们送上了米、面、油、纸等价值8000余元的生活慰问品。

image.png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市工商联积极组织民营企业参加志愿服务、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以及敬老爱老等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精神文明创建的活动形式,也树立了民营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活动中,魏剑理对南阳银宇酒业这种尊老、敬老、爱老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更多的民营企业参与爱心活动,积极履行社会,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据悉,南阳市银宇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倡导“高品质酒文化”传播的专业酒水运营公司,除了代理茅台酒外,还拥有茅台酱香酒公司授权的股份公司的拳头产品---汉酱酒的南阳总代理权。公司不忘社会责任和担当,历年来多次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南阳市理工学院、市一中、市宛城区茶庵一中、仲景街道办事处、梅溪街道办事处等多地都留下过他们的“爱心脚步”。